其實我不是專業相機玩家
當初只是因為想買的那台數位相機台灣沒有進還是停產之類
只剩下億華有賣
搜尋了一下感覺這家還不錯 有負責維修
所以就買了
Nikon s710


第一年都沒事
保固期剛過(第一年)就開始衰
第一次出問題是出去玩鏡頭被幫忙拍照的人摔到地上收不進去

換鏡頭狠貴我知道 收了2000 自己不小心被摔到 無妄之災算了

接著10秒自拍的紅燈要照時不會閃了
想說只是不方便一點 不妨礙 就不修了

沒想到接著又是每次開機都要叫我設定時間
爬板說是相機內部電池壞掉
維修部是說韌體要更新
所以收1000元


總之這台才買不到兩年就又額外花了我三千塊
也許對專業玩家來講並不貴 但對普通學生而言...


之前用的那台被相機界罵到臭頭的SONY用了5年才壞掉一次 維修報價不收錢 不過我也因此換了它



不知道是水貨真的不該買 還是我衰
畢竟NIKON也是大牌阿


每次要出國前一陣子就會出問題
講那些術語我也不懂
維修部讓我不開心的地方是兩次維修都說禮拜幾前會打電話給我報價
結果兩次都沒打 都要我自己去問

第一次修說一個禮拜內修好 結果也是超過
這次就不知道了


覺得有點不爽
下次還是買SONY的好了..............................
筆電鍵盤壞掉也整組給我換新的沒收$
有$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225 的頭像
    ame225

    都偷偷來的喇

    ame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